Sorry

M+ no longer supports this web browser.

M+ 不再支持此網頁瀏覽器。

M+ 不再支持此网页浏览器。

聯絡我們

如有任何查詢或意見,請透過電郵或電話與我們聯絡。

一般查詢

如有任何查詢,請致電 (852) 2200 0217 與我們聯絡以了解更多詳情。

我們位於九龍博物館道38號西九文化區M+。如欲了解如何到訪,請瀏覽參觀指南常見問題網頁。

票務

如有任何票務相關的疑問或問題,請致電我們的熱線 (852) 2200 0022 或電郵至 [email protected] 與我們聯絡。

你亦可瀏覽我們的常見問題網頁。

會員及贊助人

如對M+會籍有任何疑問,請電郵至 [email protected] 與我們聯絡。如對成為贊助人有任何疑問,請電郵至 [email protected] 與我們聯絡。

請瀏覽成為會員網頁,以查看M+會員及贊助人的所有福利。

捐贈

如對捐贈予M+有任何疑問,請與我們聯絡。

如對捐贈予M+有任何疑問或有意與M+探討慈善合作方案,歡迎電郵至 [email protected] 與我們聯絡。

藏品及展覽

如欲了解博物館如何收藏藏品,請瀏覽M+收藏政策。如欲進行慈善捐款,請電郵至 [email protected] 了解更多資訊。你亦可瀏覽我們的常見問題網頁。

部份作品的署名及出處可於M+藏品網頁查看。

學校活動

有關學校團隊到訪的資料,請電郵至 [email protected] 以了解更多詳情。如果你是教學人員,並有意為幼稚園低班及中班或非本地註用學校安排到訪本館,請與我們的團隊聯絡。

瀏覽M+學校活動以了解我們的主題導賞及工作坊。

研究中心

研究中心是博物館重要的一部分,為學者和研究人員提供一個親身接觸藏品的途徑。如你對於預約有任何問題,請電郵至 [email protected] 或致電 (852) 2200 0520 與我們聯絡。

媒體

如媒體欲在指定時段內參觀M+,請預先申請單次媒體通行證。預約訪問、攝影及錄影、訂閱新聞稿及一般媒體查詢,請電郵至[email protected]

你亦可瀏覽我們的常見問題網頁。

載入中